close

今年的暑假,媽媽給我和哥哥一起去台中阿姨家玩,因為我和哥哥的暑假作業都寫完了,而阿姨也打電話給媽媽說他最近沒什麼事,可以帶那兩位小朋友過來玩個兩、三天再回去,等一下我會去在他們,完好了,我再載他們。等媽媽一掛完電話,我和哥哥就滿天歡喜的整理衣服,等阿姨來接。

一到阿姨家,阿姨就接到叔叔剛從國外回來的電話,要去高雄機場接他,同時阿姨又想,竟然要去高雄機場,那就順便去墾丁玩兩天吧!於是阿姨就帶著兩隻小狗一起去高雄接叔叔,接完後,我們就直接去墾丁

一路上,我們看到了許多令人陶醉在裡面的海灘和許多景色宜人的風景,最後終於到達目的地「墾丁」。

一到墾丁已經快要七點了,所以去逛墾丁夜市,順便去夜市吃飯,吃完飯,我們就去墾丁有名的飯店「夏都」睡覺,裡面的床彈性很好,有如夢幻般的豪華,讓我感覺到了人間仙境,一下子就入睡了。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們吃了一頓豐盛的西式早餐,阿姨才帶我們一起到海灘完,一到海灘,狗狗就好像瘋了的野獸,到處亂跑,差點跑到大海哩,讓我們冒了一身冷汗。到了中午,大家才依依不捨的離開墾丁。

這次的墾丁之旅真是太好玩了,雖然沒有去泡溫泉,不過這樣子我已經很滿足了,希望下次有機會再來墾丁玩。

123.jpg 456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☎♨☆佐助★♀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