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年的暑假的時候,祖母帶我們全家人一起去參加婦女聯盟舉辦的「花蓮之旅」。讓我非常期待這趟旅遊的到來。

首先我們走雪山隧道宜蘭,導遊告訴我們在隧道的兩側共有十二幅原住民的圖騰,非常的美麗。 之後,我們走蘇花公路,沿途的好山好水,讓我讚嘆這偉大的工程。不知不覺來到了目的地─花蓮

  當我們到花蓮時,剛好是傍晚五、六點多,所以導遊就帶我們去吃這附近最好吃的餐廳吃飯。一進去,他們就開始給我們上了許多山珍海味,令我看的口水直流,忍不住想要張開我的血盆大口,狼吞虎嚥的把食物吃到肚子裡,但是,爸爸卻跟我講長輩都還沒開始吃,晚輩就還不能吃,這是禮貌,我才心不甘,情不願的把筷子放下。等我們吃完飯後,就坐著遊覽車回飯店休息。

  到了第二天早上,我們又坐著遊覽車到花蓮著名的太魯閣國家公園,裡面有壯觀的峽谷,清澈的河流,翠綠的山林,讓人看了心曠神怡。除了這些以外,燕子窩裏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小洞等,好像有許多的祕密在裏面呢!在途中我們在那品嚐了三色冰,一解熱氣帶來的口乾舌燥,全部參觀過後,我們才依依不捨的坐著遊覽車離開花蓮,並火速的驅車回到溫暖的家,希望下次還可以再參加這種旅行團。

View Image           View Imag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☎♨☆佐助★♀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