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禮拜五,阿姨帶我去他們家玩。當時,我正在寫功課,聽到媽媽的電話響了,趕緊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去接電話,結果是阿姨打來的,於是,我趕忙把電話拿給媽媽並暗自的在心理偷笑,因為阿姨會打來,就表示她要帶我們去台中玩。果然不出我所料,等媽媽一掛完電話,就說:「東西收一收,去台中玩,於是,我們快速的收拾東西,等阿姨來接。

到了台中,已經晚上七點多了,於是阿姨就帶我們一起去吃季豪華又舒適的西式餐點,裡面有許多各式各樣的餐點,讓你看的眼花撩亂,不知道要選什麼。最後,我們決定吃火鍋,因為天氣太等了,所以我們才會想要吃火鍋。吃完後,我們就回到溫暖的家睡覺。

第二天,我睡到十二點多才起來,因為太晚起來了,所以早餐跟中餐一起吃,吃完後,我就叫阿姨載我們回家了。

這次的台中二日遊真是好玩,而且我還有幫小狗洗澡。希望下次還能再來台中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☎♨☆佐助★♀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