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個禮拜六,爸爸帶我、哥哥、媽媽和奶奶一起去關西統一渡假村玩。一路上,我們經過了許多景色宜人,令人看的如痴如醉的風景,和崎嶇不已的山路,最後,終於到了目的地-統一渡假村。

    一進大門,會經過警衛室,會有一個人走出來,問你叫什麼名字、你有沒有會員卡,如果沒有,就不能進來,因為要進去這裡渡假,是需要錢的,所以你必須跟他們買會員卡,才可以進去。一進去,我們就先把車子停好,然後先去那裡的滑草區玩,完了十分鐘後,大家都汗流浹背的,於是,爸爸就説:「那我們就先去室內游泳吧!」一進到更衣室的時候,讓我嚇了一大跳,因為三溫暖、蒸氣室、烤箱等,全部都換成新的了,而且還比之前的更豪華,等爸爸跟哥哥都換好衣服後,我們就一起去游泳。當沁涼的水一碰到我的皮膚時,我的煩惱,全部都飄到九霄雲外去了。後來,我們因為玩的太累了,所以喝了幾杯下午茶,就回家了。

    這次雖然還有許多好玩的東西沒玩到,但是,爸媽能抽空帶我們全家一起去渡假我以心滿以足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☎♨☆佐助★♀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